起个啥名好呢

叶吹 杂食

比较一些叶修和我之前看过的言情文的男主角

叶修,简称叶
言情文男主角,简称男主角

长相
男主角:玉树临风、风流倜傥、貌比潘安、颜如宋玉、绝世佳人、倾国倾城,而且大多比女主角漂亮,能够达到闪瞎路人的地步。
叶:虫爹盖章主角必须帅,但达不到周泽楷的地步,应该长得比较干净秀气,气质不错,但不修边幅。

学历
男主角:9岁上初中,18岁大学毕业,25岁之前成为某某名牌大学最年轻的教授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无所不知无所不晓。
叶:初中毕业了没?字还不太好看。但是,我叶在荣耀里也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他做不到,他的名声可以令各大公会会长止啼,号称荣耀史上最大boss。

财富值
男主角:家财万贯、富可敌国,一言不合就用钱砸死你。经典台词:女人,这是我为你承包的鱼塘,这是我为你承包的美特斯邦威,这是我为你承包的玛丽苏王国。
叶:工资:1800,管吃管住。衣服常年淘宝款,经常吃泡面,有时候可能烟钱不够,就这样,叶修还认为他过得不错,能养活自己。太可怜了,我要给我的修宝邮几箱方便面……

待人接物
男主角:除了对女主角好,其他人,呵呵,能活着就不错了…
叶:对所有人都好,除了自己。

我对他们的印象
男主角:看书的时候:哇,好苏好苏,我要找这样的男朋友!
看完书之后:×××,谁啊?哦,那本书的男主角啊!好像看过。什么印象?额,不记得了。
叶:看书之前:好长,估计我看一半就看不下去了。
看书之后:好无聊啊,日子好空虚啊,再刷一遍全职吧!!!叶修我男神!

总结:虫爹就是一个如此清奇的人,虫爹的儿子也是一个如此清奇的人。但这不妨碍我喜欢他,给叶神打电话!!!

评论

热度(3)